台南行的第二天,


我們在飯店享用過豐盛的早餐後,便辦理了退房手續~


想說帶貍麻貍妹到安平古堡逛逛,順便品嚐一些台南道地的美食~


沒想到接到Maru拔拔的來電,說要開車帶Maru這狐狸小子來找我們哩~


於是,展開了在台南與白狐狸 "Maru"的相見歡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大家好ㄚ~ 好久不見哩,


我就是在柯貍家白吃白喝了7個月的頑皮狐"Maru"啦.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我好高興拔拔麻麻今天帶我出來跟中途拔麻相見歡.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我在台南離大家好遠,大家有沒有想我呀???


我現在過著大少爺的日子,拔拔麻麻及ㄚ公ㄚ嬷都很疼我耶.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來跟中途拔照一張.我麻麻說:我可是不隨便給人家抱抱的哩.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因為是貍拔拔一家,我才肯被乖乖的抱抱ㄛ.


瞧我們狐狸很懂的報恩呗.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阿~ 這是貍妹妹呦!!!


妳好呀~


Maru我被拔拔麻麻認養時,妳還在貍麻麻懷裡,還沒誕生耶.


真是幸會,幸會~ 


 


 



 


貍妹: 你也好ㄚ~  "Maru"葛格.


 


 



 


貍妹: Maru葛格你的手好大一支ㄛ......


Maru: 因為我是大狐狸嘛!!!  


 


 



 


貍妹: 那你的耳朵也好尖ㄛ........


Maru: 在台北顧家的柯貍葛格耳朵也是尖尖的ㄚ!!!


 


 



 


貍妹: 那你的嘴巴也很大ㄛ........


Maru: 呵呵~  嘴巴大,吃四方ㄚ!!!


 


 



 


貍妹: 那你的嘴巴給我,我也要吃四方..........


Maru: 不行啦~ 我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啦!!!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我讓你摸摸我純白柔軟的狐皮大衣好了.


貍妹: 好ㄚ,好ㄚ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唉呦~  偷捏我..........


貍妹: 嘻............  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來跟貍拔拔貍麻麻及貍妹妹合照.謝謝你(妳)們來台南看我呦.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怎麼貍妹妹給我麻麻抱抱就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Maru: 要像我這樣的表現嘛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後記: 謝謝Maru拔拔麻麻在百忙之中,帶Maru來與我們相見!!


也多謝你(妳)們還載我們去高鐵車站搭車!!


更感恩感謝你(妳)們將Maru照顧的那麼健康活潑又漂亮!!


謝謝~謝謝~謝謝~



三狗組 - 汪汪快樂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狐狸國王 的頭像
    狐狸國王

    狐狸國王的部落格

    狐狸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