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皇后鎮森林裡 , 幫我們的寶貝 ~ 小思涵 ~


 


記錄拍下了些可愛又天真的照片 ~ 


 


請大家來看看喔 ~ 


 


有一陣子沒有來給各位請安問好 ~


 


我們的小思涵有沒有給她更可愛 , 更活潑呢 ??   


 


 



 


各位阿姨 , 各位叔叔 , 大家好 ~


我是貍妹妹啦 ~ 


 


 



 


今天是我的第一個新年元旦假期 ~


拔拔麻麻帶我出來玩 ~


大家看 ~


我好高興奈 ~ 


 


 



 


我有沒有長大一點呢 ?? 


 


 



 


有沒有呀 ???   


 


 



 


我現在開始長牙囉 ~


所以嘴嘴很想咬東西 ~   


 


 



 


我咬 ... 我咬 ....... ~


 


 



 


我咬咬咬 .......... ~ 


 


 



 


我現在也好喜歡跟媽咪合照耶 ~ 


 


 



 


我很黏媽咪的喔 ~ 


 


 



 


當然也愛我爸比啦 ~


因為拔拔都會耍寶給我看 , 逗我開心喔 ~   


 


 



 


哈 ~   


我想睡ㄛㄛ了 ~


 


 



 


下次再來看我貍妹妹喔 ~


我再吵拔拔趕快幫我多照一些我可愛的模樣給各位阿姨叔叔們看喔 ~  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相約卡農 - 演奏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狐狸國王 的頭像
    狐狸國王

    狐狸國王的部落格

    狐狸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